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小豬睡前的新怪癖

小豬最近睡前有一個新的怪癖
是什麼呢?????
那就是舉起他的香港腳要人聞
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
每到睡前小豬會自己爬進去他的小床床
然後開始在棉被上磨磨蹭蹭一陣子
之後又爬出自己的床床拿他的最愛嘴嘴
再爬進小床床.
這時的我會把小豬抱好讓他躺在枕頭上
接下來小豬會把他的豬腳舉高高要我聞
我也很配合的啦...
聞完還要叫聲"臭臭"
小豬就會笑的很開心..然後舉起他的小手在鼻子旁
搧搧風代表臭臭的意思
這個遊戲要一直陪他玩到腳酸了才會罷休
然後我這苦命的老媽還要幫他按摩小腳腳
直到他甜甜的睡著...
以為這樣我就能休息了嗎?
那可能那麼好命
此時停此按摩的話小豬一定肯定會馬上給他爬起來
我必須一直按摩到那臭小子發出微微的鼾聲
才代表他是真的睡著了
妮看看妮看看...這小子還真是老大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