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哈姆愛搶小豬食物





可惡的哈姆


小豬某天中午手上拿了塊小雞塊


邊走邊吃的到哈姆的旁邊玩耍


我的眼角熊熊瞄到小豬的動作怪怪的


低頭猛一看


克~哇你咧~死哈姆


牠正在用牠那長長的舌頭


慢慢的把小豬那短短的手指頭給舔開


而小豬也很配合的一根根的張開


才四隻短短的手指很快的


就這樣讓死哈姆給得逞


我只看到牠的舌頭把小雞塊給捲走了


= =凸
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

現在只要是小豬手上有拿東西


哈姆的眼睛就亮晶晶的


奶瓶也好餅干也好


他都有興趣


而小豬也不小氣的都會分給哈姆


重點是...也是讓我氣到腦充血的


小豬會跟哈姆你一口我一口的


有夠相親相愛的..


但我會氣死....有夠不衛生的啦...


講都講不聽....丫..我不管了啦...

沒有留言: